交通部觀光局logo

交通部觀光局雙週電子報

2019-05-24 發行
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,請按此連結

6月精彩活動盡在臺灣觀光新年曆

6月精彩活動盡在臺灣觀光新年曆

        活動網站      

觀光動態

觀光局祭百萬大獎 鼓勵青年深入小鎮漫遊

觀光局祭百萬大獎 鼓勵青年深入小鎮漫遊

2019小鎮漫遊年,你體驗過幾個小鎮了?觀光局推出「十萬青年獎百萬」創意遊程競賽,祭出百萬競賽獎金,要讓年輕朋友翻轉小鎮,玩出不一樣的小鎮驚奇,歡迎40歲以下青年為自己家鄉或喜愛的小鎮加持,踴躍將自己旅遊經驗與創意玩法秀出來,分享給大家,還有多項獎金可以拿!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活動網站       

東海岸大地藝術節621登場 7場海音樂會必賞

東海岸大地藝術節621登場 7場海音會必賞

2019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將在6月21日下午4點於台東縣成功鎮的都歷遊客中心展開,藝術節活動包括「藝術家駐地創作」、「月光•海音樂會」、「開放藝術工作室」及「創藝市集」,今年主題為「潮騷之歌」,共舉辦7場次的音樂會,並首次徵選表演團體或個人,「潮騷後浪」主題音樂會擔任主角。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動網站       

一生必看一次 夢幻藍星河-馬祖藍眼淚

一生必看一次 夢幻藍星河-馬祖藍眼淚

馬祖夏季限定絕美風情-藍眼淚,每年4-6月是藍眼淚大爆發的季節,出發一窺藍眼淚美麗藍星河前,究竟有哪些旅遊知識一定要知道呢?專題小編一次整理給你帶著走-夢幻藍眼淚懶人包。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 

南投不只日月潭 埔里虎頭山 晨昏夜景美的出奇

4.	南投不只日月潭 埔里虎頭山 晨昏夜景美的出奇

「埔里-虎頭山」,埔里鎮虎頭山海拔約5、600公尺,因氣流穩定,是飛行傘休閒運動的勝地,享受翱翔天空的樂趣,居高臨下飽覽埔里盆地美景風光;虎頭山也是欣賞日出、夕陽、夜景最佳地點,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景拍照,記錄下最動人的時刻。

      詳細資訊       

「2019觀音觀鷹」, 春季賞鷹、夏季採筍、秋季登高趣

「2019觀音觀鷹」, 春季賞鷹、夏季採筍、秋季登高趣

「2019觀音賞鷹」邁入第17年,今年活動擴大為3場次,邀請民眾5月來觀音山賞鷹、6月品嚐在地綠竹筍、9月參加百人登高健行重新認識觀音山。

      詳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