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部觀光局logo

交通部觀光局雙週電子報

2020-12-30 發行
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,請按此連結

2021跨年迎曙光

一起跨年迎曙光 幸福迎接2021

時間活動時間:2020年12月31日-2021年1月1日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想好要去哪歡送最後一道夕陽,喜迎新年第一道曙光傳遞新希望?
全台及離島皆有送舊迎新活動,而交通部觀光局也特別彙整6個國家風景區、各個風光秀麗景點辦理109-110年賞夕陽、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資訊,讓各處地點參與迎曙光民眾許願望、迎幸福,規劃迎接2021的到來!

      詳細資訊      

觀光動態

110年交通部觀光局元旦連續假期觀光疏運資訊

110年交通部觀光局元旦連續假期觀光疏運資訊

元旦連續假期將到來,準備好去哪裡跨年迎曙光了嗎?觀光局提醒大家假期出遊前先做好規劃,並注意交通路況及旅遊安全,且近日低溫來襲,也務必注意穿著保暖喔!另外防疫期間出遊,除了持續留意身體狀況外,記得配戴口罩、勤洗手等,並且配合各景區之防疫管制措施,安心出遊喜迎2021年!
連續假期相關觀光疏運資訊為您搜整,詳見本局網站專區連結。

      詳細資訊       

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 童心乘燈翱翔美好未來!

2021台灣燈會在新竹 童心乘燈翱翔美好未來!

2021台灣燈會將在新竹城區登場,主視覺也精采亮相,由連續4年金曲獎視覺統籌──顏伯駿操刀設計,結合燈籠、孩童、飛翔三大元素,以真實攝影的兒童和虛幻飛翔的燈籠設計展現寫實與奇幻,也象徵2021台灣燈會將帶來一場放眼未來的璀璨盛會,歡迎明年2/26~3/7來新竹感受「乘風逐光」的新竹魅力!

      詳細資訊         2021台灣燈會官網  

加碼送!順遊風管處遊客中心 按讚就送限量月歷、喔熊手機支架

加碼送!順遊風管處遊客中心 按讚就送限量月歷、喔熊手機支架

觀光局自12月份推出「2021月曆」,受到熱烈迴響,除了舉辦抽獎活動送出300份之外,現在更特別加碼與全台13個風景管理處合作!只要順遊至全台風管處遊客中心,按讚當地風管處粉絲團、觀光局粉絲團及追蹤LINE官方帳號,就免費贈送限量版2021精美插畫月曆或喔熊手機支架,數量有限,趕快來領取吧!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

台灣觀巴優質貼心服務 暢遊台灣好好玩

台灣觀巴優質貼心服務 暢遊台灣好好玩

台灣觀巴自推出起以優質多元的套裝行程及貼心服務,帶著國內外旅客暢遊台灣各地,今年也持續透過評選及頒獎典禮,鼓勵提供優質服務的觀巴業者,包含績優業者、最佳優質路線、服務品質優良獎業者及最佳服務人員等獎項,未來也將針對國旅市場規劃國內創新旅遊行程,希望在後疫情時待也能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台灣之旅。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