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部觀光局logo

交通部觀光局雙週電子報

2020-11-06 發行
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,請按此連結

2020-2021茂林雙年賞蝶季

2020-2021茂林雙年賞蝶季

      活動網站      

觀光動態

國道上極速狂飆 LAVA TRI鐵人賽活力登場大鵬灣

國道上的極速狂飆!

大鵬灣地處優勢,有風無浪、除了適合從事水上活動,再加上風景優美的環灣自行車道,是超棒的海洋休閒度假勝地!而已邁入第七屆的「2020 富邦金控 LAVA TRI鐵人賽大鵬灣站」將於12/5舉辦,LAVA大鵬灣站也是全台唯一封閉國道三號 (南州—大鵬灣) 的鐵人賽事,今年也有眾多實力堅強好手參賽,準備大顯身手,敬請期待這場充滿在地特色的精采鐵人賽!

      詳細資訊       

2020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粉紅桃花樂園超浪漫

2020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粉紅桃花樂園超浪漫

來到秋日時節,氣候漸涼,也即將進入大家最愛的泡湯季,2020四重溪溫泉季於11/7至明年3/1登場,今年以桃花為主題,將溫泉公園打造成浪漫樂園,有「桃花高跟鞋」、「桃花隧道」,還有「桃紅燈海」,粉色浪漫大爆發~無論是白天或黑夜都令人驚艷!從11/7開始還有每個週末下午的四重溪溫泉市集,歡迎大家來四重溪泡湯,享受好吃好玩好美麗的好湯之旅!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動網站       

北竿大坵暗空之夜圓滿落幕 歡迎來馬祖享受星空之美

北竿大坵暗空之夜圓滿落幕 歡迎來馬祖享受星空之美

10/25首次登場的北竿鄉「大坵暗空之夜」圓滿落幕,本次的夜間活動是一場結合「展演」與「暗空」體驗的全感知饗宴,在表演者的引領下融入大坵島之間!由於馬祖各島大部分地區未受到光害影響,暗空之下的馬祖除了藍眼淚,還有滿天星光,尤其是大坵島,在此除了可以親近梅花鹿,也是很適合進行深度漫遊的地方,歡迎大家來馬祖走走,體驗月色與星光下的暗空之美。

      詳細資訊       

鐵道觀光好輕鬆 漫遊臺灣好好玩

鐵道觀光好輕鬆 漫遊臺灣好好玩

臺灣的鐵道風情萬種,沿途風光景致明媚,想要細細品味臺灣之美,又不想被不熟的路況、壅塞的車陣所困擾的遊客,不妨安排一趟臺灣鐵道之旅,感受另一種鐵道迷人風采,沿途窗外的海景、山色、田園、鄉鎮,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美景收穫,絕對值得您用心玩賞!

      詳細資訊